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2016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

更新日期:2023-08-09
人氣
9282
活動日期
/
2016-04-17~2016-04-17
地址
/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主辦的2016年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自舉辦以降已邁入第8屆,今年度活動最大特色為其所經路線為明年將於花東兩縣舉辦,已納入世界三大自行車組織「法國極限運動自行車協會」(ACP)認證,全長計1,200公里的自行車長途挑戰賽事中,最為精華及最富挑戰性的路段,故本次活動視為前進此一重大國際賽事的前哨站。本活動將於今(105)417(星期日)加路蘭遊憩區拉開序曲,並自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廣邀所有車友共襄盛舉!
東管處處長林信任表示,【2016年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騎乘路線將以台11線、台23線東富公路及台30線玉長公路段為主,組別分為160公里挑戰認證組、95公里挑戰登山組及60公里樂逍遙組。今年挑戰組別在設計上特別結合法國ACP認證之部分路段,讓各路好手突破自我極限挑戰,邁向國際,整體獎金更高達50萬。而在樂逍遙組60k更延續去年樂活方式,結合部落體驗活動於路線中,部落導覽與手作DIY活動,讓大家在騎乘自行車的同時,除了可以欣賞沿途國際級的景色外,還可以享受各部落別具特色的體驗活動及原民美食,豐富的體驗遊程肯定將讓參與民眾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各組報名費用由600元至1100元不等,報名選手還可獲得活動排汗衫、帽子、完成證書、完成精美獎章、防曬油、洗面乳、中途補給、終點餐點、摸彩券、晶片計時、大會公共意外責任險等服務。主辦單位也在加路蘭現場安排有精采樂舞表演、舉辦台11野餐擂台賽、手作DIY活動等活動,邀請陪同親友與遊客共同參與。

報名請至台灣超級鐵人三項http://sign.acp-randonneurs-taiwan.org.tw/index.php
或伊貝特報名網站 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1278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