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更新日期:2023-08-09
人氣
7709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活動日期
/
2016-07-09~2016-10-10
地址
/
臺東縣臺東市(東海岸全線)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05年辦理第二屆「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經尼伯特強颱的洗禮,讓藝術家們展現出不屈不撓的精神,透過藝術家與志工招募協力修復受損之藝術作品後,於7月23日(星期六)下午四點在東管處都歷遊客中心隆重登場!活動延續原創手作及大地美學的理念,為東海岸沿線的部落、工作室提供藝文交流的場域,今年度除已徵選選6位國內藝術家外,也跨國界邀請2位國際藝術家(印度、日本),分別於轄區內花蓮新社半島梯田、都歷處本部、小馬部落、東河橋遊憩區、金樽遊憩區、加路蘭遊憩區等6處景色與人文絕佳的地點,於即日起至10月10日現地展覽。

作品展覽期間除在台東都蘭、都歷、花蓮港口等地陸續展開8場次(7月23日-2場、7月30日、7月31日、8月19日、8月20日、9月16日、9月17日)「藝術創藝市集」、「月光.海音樂會」、「料理共和國」、「大地野餐樂」、「嗨市集」、「藝術微旅行」、「農夫市集」、「假日藝術導覽」、「工作室集章換好禮」、「徵文及創藝畢業照徵件比賽」等不同主題活動;另亦串聯14處「藝文開放工作室」共二十餘位藝術家,於即日起至8月31日每週五、六、日同步開放,並透過導覽志工「周末藝術導覽」,讓參觀民眾更能親近藝術與自然間的關係,並藉由觀看藝術家的作品與其產生過程,體驗山與海交織出的文化藝術與生活。

相關照片
  • image
  • image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