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三仙台遊客中心

更新日期:2024-01-15
人氣
36034
      為了讓東海岸旅人享有「友善、便利、貼心」的旅遊服務,東管處重新建置三仙台遊客中心,於2016年10月啟用。考量龐大遊客的旅遊服務需求,新的三仙台遊客中心,特別規劃在賣店旁、前往海邊的主要遊覽動線上,以提供更便捷及時的旅遊服務!
      玩賞攻略
      • 觀看曙光的絕佳地點
      • 手機充電、自行車補給、行程規劃一應俱全
      景點特色
      • 在三仙台上的燈杆
        在三仙台上的燈杆
        三仙台步道是從遊客中心開始然後經過八拱橋穿過海面,然後到達三仙台這座島上,三仙台是火山岩島,有奇特的海岸地形,也有特殊的海濱植物。
      • 備有大客車司機休息室
        備有大客車司機休息室
        設置「大客車司機休息室」供大客車司機登記使用,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08:30至下午05:00,全年無休,室內提供洗手台、冷氣空調、桌椅、沙發床等設施,以提供司機朋友一個舒適的休息環境。
      詳細介紹

      為了讓東海岸旅人享有「友善、便利、貼心」的旅遊服務,東管處重新建置三仙台遊客中心,於2016年10月啟用。
       

      三仙台遊憩區擁有獨特天然地景及豐富生態環境的離岸島,不但是國內外旅客遊覽東海岸的必到景點外,亦是每年元旦迎曙光地點的第一選擇。考量龐大遊客的旅遊服務需求,新的三仙台遊客中心,特別規劃在賣店旁、前往海邊的主要遊覽動線上,以提供更便捷及時的旅遊服務!
       

      三仙台遊客中心除了提供一般的旅遊服務,如旅遊資訊、簡易醫療、冷熱水提供、傳真代收、尋人寄物、手機充電、電腦查詢及拐杖、輪椅、老花眼鏡借用...外,另提供行程規劃、自行車補給、汽車充電、紀念章、哺集乳室及吹風機、嬰兒傘車借用等貼心服務。歡迎各位遊客蒞臨三仙台遊憩區時,也來此體驗服務人員的熱忱服務!

      點位資訊
      電話
      /
      089-854097#0
      開放時間
      /
      每日08:30~17:00
      服務設施
      • 遊客中心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 單車驛站
      • 觀景台
      • 步道
      • 行動i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