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我要陳情

歡迎您使用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意見信箱系統,為能快速處理並回應您的建議、投訴事項,請您就旅遊諮詢問題、遊憩區興革改善事項提出陳情;其他與本處業務無關之攻訐、謾罵與情緒性言論等,將不予處理,敬請諒解。
當您送出留言後,系統會顯示完成訊息,表示系統已經收到您的留言,我們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確實可收到本處回信,請您收到由系統自動寄送之確認通知信時,務必點選「立即回覆確認立案」,完成確認後,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未經您確認的信件,本處將不予受理。
※ 信件一般處理時間為七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本處將會有專人回覆您的留言,若你未收到本處信件確認通知信,建議您至「垃圾郵件」查詢,謝謝。
格式:089841520 或 0900000000
請輸入額外申請說明
* 上傳總容量限制為20MB,最多5個檔案,附檔檔名請使用半形中英數字命名
* 可上傳的檔案類型為 pdf, jpeg, jpg, png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