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之旅

更新日期:2023-08-01
人氣
5964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之旅
發佈人
/
東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
旅遊天數
/
3日遊
旅遊季節
/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
駕車、其它
行程類型
/
原創文藝
旅程焦點
/
詳細內容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是交通部東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於2015年開始委託專業承辦,沿著台灣東海岸各地舉辦的藝術活動,內容包括邀請藝術家駐地創作大型戶外作品,並設置在東海岸沿途風景區,稱之為「駐地創作營」。除此之外,還有沿著台11線公路開放藝術工作室、藝術市集、音樂會等,是一個以東部海岸線區域的自然環境、部落生活、棲息居住、旅行壯遊為主題的藝術節。歡迎沿著建議行程感受東海岸藝文氣息。
旅遊叮嚀
1. 東海岸沿線多處珍貴的生態景觀與動植物,請務必珍惜珍貴的大自然景觀,勿任意破壞。
2. 東海岸沿線天氣變化大、日照強烈,請遊客務必注意氣象資訊,做好防曬與保暖禦寒衣物之準備。
3. 部分店家與部落之用餐、參訪、住宿需事先預訂,請遊客提早預約聯繫。
相關照片
  • 旅人的眼睛
3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