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2019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總計吸引3萬6,000名遊客共享音樂盛宴!

更新日期:2020-04-22
人氣
3905

排灣族女手芮斯演唱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辦理的「2019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主軸活動「月光˙海音樂會」,以自然山海舞台及絕美月光海為背景,結合原民及多元音樂風格表演,加上充滿特色及藝術氛圍的創藝市集及草地音樂會,辦理至今備受遊客喜愛及肯定,今年七場次總計吸引了3萬6,000名遊客參加。
月光海音樂會會場觀眾熱情或唱或跳   9月場的「月光・海音樂會」在14、15日登場,中秋佳節後的好天氣也讓魔幻月亮海場景再次在東海岸展現。9月14日的音樂會以「潮騷後浪」為主題,透過網路徵選出的表演團體包括獲得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比賽冠軍的「Mafana」、以古典詩詞及現代文字結合多元曲風及樂器演出的「李竺芯與舊愛新歡」及台東在地創作新秀組合的「赤族」,為現場帶來嗨到不行的熱情的演出:9月15日音樂會主題「潮騷無盡」,邀請到「Yerko Lorca & Kuan Yin(約羅卡與冠螢)」以世界少見的古樂器結合男女合聲演出,「LEO37+SOSS」則展現融合嘻哈、放克、靈魂、爵士及藍調的表演,以及來自大武山的排灣女聲「芮斯」以「這顆星球上最美歌聲」感動人心,而金曲歌王桑布伊帶領知本卡大地布部落青年會的壓軸演出,更讓現場6,800名觀眾安可聲不斷,整場音樂會延長到近晚間11點才不捨落幕。

 赤族樂團桑布伊與部落青年一起表演mafana與月色相呼應的演唱
   第四屆「月光˙海音樂會」在美麗的月夜中畫下句點,大家帶著無限的感動與感激,相約明年6月21日都歷月光海舞台見,再次共享這個「以地為席、以天為蓋、以海為幕、以月光為伴」的音樂饗宴!

    相關資訊可至東管處網頁www.eastcoast-nsa.gov.tw 或藝術節活動網站www.teclandart.tw 查詢,活動即時詳情請關注「東海岸大地藝術節」FB粉絲頁。 
手機星空點點創意市集夜間氛圍創意市集排隊人潮

     

相關照片
  • mafana與月色相呼應的演唱
  • 手機星空點點
  • 月光海音樂會會場
  • 赤族樂團
  • 桑布伊與部落青年一起表演
  • 排灣族女手芮斯演唱
  • 創意市集夜間氛圍
  • 創意市集排隊人潮
  • 創藝市集攤販
  • 觀眾熱情或唱或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