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有容乃大工作室

更新:2018-05-18

6777

簡介

位於花蓮鹽寮台11線由北往南11.5k左邊望海處黃色建築物,三年前吳娟買下之後開始自己動手整修,外觀有黃色螺旋狀塔樓,晚上登上三樓看月光海與星空是一大享受。一樓是展區,二樓是住家。自己親手打造的房子,頗具個人風格,所以本工作室最值得觀賞的,除了吳娟的鐵雕作品以及她遊歷各國的素描與攝影之外,就是工作室本身了。

電話:0936-040051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74號(台11線11.5k)
信箱:akwan.akwan@gmail.com


創作者簡介

吳娟年輕時從事廣告設計,後來著手鐵雕創作,喜歡旅行,她走過40幾個國家,曾在匈牙利、中國駐村創作。她創辦台灣幾個知名的手作市集,如嘉義與花蓮鹽寮海惑民宿的瘋市集等。


計畫內容

關於工作室從一般老房子,親手改建成具觀賞與居住展覽的空間之裝飾工法的參觀,以及周遭海景群山盡在眼底的經驗,是旅行者獵奇的好去處。除此之外,透過吳娟的鐵雕作品、旅行各國的素描與攝影,想進行生命的對話。由於她走過40幾個國家,經歷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體會生命如何從逆勢中翻轉成正向局面,只要保持純潔的心,任何困難就能迎刃而解。

創作地點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74號 有容乃大工作室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