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得⽡拉

更新:2019-09-12

4034

簡介

達悟族語「Terwara」意為“特別的”、“美好的”,⼀台⼩餐⾞,乘載 蘭嶼青年的家鄉夢,以⾃⾝烘焙專⾧轉換在地⾷材,創造特別的甜點輕 ⾷,希望給⼈⼀個美好的蘭嶼⾷感經驗。

⽤浪漫揉出⼿感麵包 ⽤細膩畫出精緻糕點 ⽤熱情分享豐富海洋 ⽤態度點出深邃⽂化 之前的我們⼀張桌、⼀個保冷冰箱、⼀張椅⼦、⼀個撐陽傘,就在 朗島部落的灘頭開始分享得⽡拉的麵包和蛋糕,2016的我們與⼀台⼩餐 ⾞相遇,接著…我們就在⼩餐⾞上分享更多在地⾷材發展的新可能,也 開始有輕⾷、飲料、⼿沖咖啡…等,讓我們可以⼀邊看著海⼀邊與⼈分 享⼤海的故事。

採巴印做果醬!採圖紋畫餅乾!

工作坊活動

1.採巴印做果醬!

07/14(六) 09:00-11:00(暫定)台東蘭嶼朗島部落

巴印樹在蘭嶼⽥裡是很重要的⾓⾊,屬於灌⽊類的它能抵擋海⾵,減少⽥裡作物不被海⾵騷擾;⼩時候跟著媽媽去⽥裡,肚⼦餓了還可以摘巴 印樹上的巴印當零⾷…⽥裡⾯很多的好玩事,是平時旅客不會接觸到 的,透過此次活動能夠進⼊蘭嶼的⽥,聽聽⽥裡的智慧。

2.採圖紋畫餅乾!

07/27(五) 14:00-16:00(暫定) 台東都蘭部落-蘭調
08/24(五) 19:00-21:00(暫定)台東市區-草⽉咖啡館

⼯作室地點限制,⼤家可能不好移動⾄蘭嶼,但要發揮⼩餐⾞可隨處移動的精神,⼈在哪裡、⽂化就在那裡,將達悟圖紋的⽂化底蘊與糖霜餅 乾做結合,做中學,畫出達悟精神。

 

創作地點

臺東縣蘭嶼鄉 得⽡拉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