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臺東縣綠島鄉

更新:2024-03-19
1383

臺東縣綠島鄉原名「火燒島」,亦稱「雞心嶼」或「青仔嶼」。位於臺東縣東南方外海,早年因囚禁白色恐怖時期政治犯蒙上一層神秘色彩,如今轉型為見證臺灣人權發展重要的歷史場域。沐浴在自由民主的陽光下,造訪國際級的海底溫泉,悠游於湛藍清澈的海水,漫步過山古道體驗山林景致,全方位感受綠島的魅力。透過【向海致敬】清潔作業宣導,呼籲在地居民、遊客共同守護海洋,讓圍繞四周的美麗珊瑚、豐富的潮間帶生態及海底景觀永續,成為潛水者的天堂。
 
清理次數 ( 次 ) 巡查次數 ( 次 ) 動員人次 ( 人 )
1,273 2,035 4,379
一般垃圾 ( 公噸 ) 資源垃圾 ( 公噸 ) 漂流木 ( 公噸 )
20.07 36.08 3.12
海岸廢棄物總重 ( 公噸 ) 59.26
統計自 109 年 09 月至 113年 02 月 29 日止
綠島圓餅圖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