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阿力亞‧邦加魯

更新:2018-05-01

5300

駐地年份 2017

簡介

Arya Pandjalu (1976年印尼出生) 使用裝置、版畫、繪畫、雕刻以及表演等多種媒材進行創作,對社會狀態及個人經驗進行描寫,傳遞並轉換他的想法。最近他的創作轉向紙張以及陶瓷,這兩種簡單、獨特且對環境友善的媒材。對Arya來說,創作有如一趟重返孩童時代的旅程,這也是他作品中相當重要的靈感來源。

Arya對人性這個議題十分感興趣,不只單純針對社會議題或個人經驗進行探討。因此他的作品經常表現人類的外型或是帶有人類特徵的動物形狀。Arya選擇直接、不抽象的方式來展現人類的脆弱。他相信真誠的揭露將能讓人們往全心全意、彼此相連的生活型態靠近。

Arya參加過數個當地及國際計畫、展覽,包括雅加達當代陶藝展、桃園國際地景藝術節、日惹雙年展,舊金山”Sama Sama雙向計畫“,也曾經在日惹Cemeti藝術空間,荷蘭Kosmopolis機構,台灣竹圍工作室等藝術空間駐村。

藝術作品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