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mad L文化空間

更新:2018-05-18

8277

簡介

成立於2011年的madL 文化空間坐落在台北迪化街南段一幢完工於民國十八年、昭和四年的日式洋房內,主要展出新一代年輕藝術家當代工藝藝術創作,希冀能夠藉由新生代、新視野對工藝的解析,創造出民眾對於工藝的新解讀。而『madL文化空間』藉由「當代工藝展覽」、舉辦工藝為導向之「時器市集」、「陶藝與染織工作坊」、出版「纖維手作小誌」、四個項目為方法,在台北迪化街推廣當代工藝為目標。

融合且深入當地社區文化,進而產生新的生活美學觀點。也期望藉此串聯起過去與現在、國際與台灣、文化與科技,創造兼具思辯性、文化性、教育性的藝術氛圍,希冀能夠引發民眾對當代藝術之興趣,願意多與當代藝術接觸,從中創造出新的價值,並在心理產生認同,進而強化藝術與生活之間的連接。

從工作室成立以來,陶藝與染織工藝的推廣,從成立以來就一直是我們重視的項目,除了在工藝市集舉辦家取向的工作坊外,在展覽空間內也規畫陶藝與染織的固定課程,希望能不同形式,且難易度不同工藝課程,能讓工藝可接觸更廣領域的民眾。

聯絡電話:02-25585665、0975-016333
聯絡信箱:mixedartdesignlife@gmail.com

創作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