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2號橋空間

更新:2018-05-29

7407

簡介

橋是人與人交往、溝通、互動的橋樑,更重要是,十二號溪與橋周邊的自然地景空間,發展成人文空間。十二號橋空間前有太平洋、背有海岸山脈,還傍著一條清清溪水。讓這裡的空間除了有藍色的海洋,也被蔥濃的綠色包圍。藝術家林淑鈴認為自然帶來心靈的滋養,更提供源源不絕的創作素材。在活動期間,除延續一貫色彩濃烈的編織燈具創作。並在活動期間在十二號橋空間駐地創作,使用現地採集素材進行戶外地景創作。

電話:03-8671214
手機:0912-225810 曾美玉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橄樹腳16號(台11線 18.4公里處)
信箱:may521216@gmail.com


創作者簡介

林淑鈴
1989年開始製作傳統布袋戲偶迄今,期間作品得亦宛然偶戲博物及林柳新偶戲館收藏。作品於
2002法國巴黎「巴文中心」
法國尼斯「亞洲藝術博物館」
2004墨西哥瓜拿華多省「民族博物館」等地展出。
移居花蓮後,開始接觸編織。在花東海岸上,陽光與風的滋養中,編織炫詢爛色彩,燦燦光影。


計畫內容

以海之名 * 編織潮味
十二號橋空間前有太平洋、背有海岸山脈,還傍著一條清清溪水。讓這裡的空間除了有藍色的海洋,也被蔥濃的綠色包圍。

自然帶來心靈的滋養,更提供源源不絕的創作素材。在活動期間,除延續一貫色彩濃烈的編織燈具創作,在活動開始即於空間中完整展示。並在活動期間進行駐地創作,使用現地採集素材進行戶外地景創作。

創作地點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橄樹腳16號 12號橋空間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