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cepo'藝術中心

更新:2018-05-29

7711

簡介

「cepo'藝術中心」是一個日治時期派出所所在地,三年前現址派出所遷移至靜浦,因而閒置。藝文職人工作室連結港口國小把此空間借用下來,2016年6月前修整完畢,將此空間經營為「cepo'藝術中心」,為東海岸藝術與文化環境創造一個開放基地與教育中心。

手機:0928-228935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大港口28、29、30號
信箱:lycheewang@gmail.com

創作者簡介

【哈匿‧扎丮】
阿美陶傳統陶燒藝術家,原住民傳統技藝講師。

【傅永悌】
高雄市立美術館高雄獎入選、韓國利川世界陶瓷雙年展入選張和民_曾於義大利拿坡里、中國北京、夏威夷、台北、高雄、台中、台南等地聯展或工作坊,現任東方技術學院講師

【張和民】
曾於義大利拿坡里、中國北京、夏威夷、台北、高雄、台中、台南等地聯展或工作坊,現任東方技術學院講師


計畫內容

邀請三位來自不同地方的陶燒藝術家_哈匿、傅永悌、張和民,短期進駐,進行交流、教學與展覽。

創作地點

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大港口28、29、30號 cepo'藝術中心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