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4 月光﹒海音樂會表演者介紹 - 八月場

更新:2024-04-26

分類:

1541

活動內容

2024月光海音樂會表演者介紹-八月場

▌8月20日(二)-流動的歡樂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週年專場 (企業贊助 免費場)
 
  • Suming 舒米恩 X 神秘嘉賓
  • 紀曉君 X 神秘嘉賓
  • Sangpuy 桑布伊 X 神秘嘉賓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週年專場,在八月二十日這天,打破常態的拼盤式演出,我們將邀請Suming舒米恩、紀曉君、Sangpuy桑布伊,由他們站在這座舞台上,各自用80分鐘的時間,向大家脈絡性的引言與呈現,並且邀請三組神秘嘉賓展示與共演:是什麼樣的文化環境、原民前輩或是部落長輩,引領他們深化這些豐沛的涵養?在流動的時間裡頭,是如何讓他們成為這樣的歌者?形塑出自己的邊界,更牢實地踩在這片土地上,勇敢地繼續唱下去。

(本場次為企業贊助場,特別感謝以下贊助企業: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優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兆豐證券、國本農場-卑南王家、楊永成會計師)Suming舒米恩紀曉君Sanpuy桑布伊




▌8月21日(三)-流動的世界(免費場)
 
  • 聲動樂團 A Moving Sound
「從鄉土到殿堂,從歌劇院到市場,而又唱出絕對的國際感性,我心儀遊動的藝人,他們把全球的掌聲帶回來了!」詩人鄭愁予 聲動樂團由謝韻雅(Mia)與Scott Prairie創立,以原創、跨界的風格,從台灣唱到世界舞台。他們融合傳統民族樂器,加以創新編曲,包括:二胡、中阮、柳琴、手鼓、貝斯,以及自由語言的人聲吟唱。跳脫形式與範疇的框架,在時空與語言的界線自由流轉。 國際樂評Tom Pryor讚譽是「世界音樂舞台上最富原創性的團體之一」,受邀赴世界二十多國演出上百場。專輯二度入圍金曲獎,並由全球最大的世界音樂品牌ARC發行國際專輯,榮獲歐洲「One World Music」年度專輯首獎。
聲動樂團
 
  • 林強 LimGiong X 蔡明志 Gibson
投身在電子及數位音樂的創作,並為多部電影製作配樂,探索抽象電子聲響、實驗及環境音樂創作,虛實幻影,戲夢人生,應作如是觀。本次月光海,林強將以DJ演出的形式,運用實驗性、環境性、或中緩節奏的電子音樂氛圍,結合原民、台灣歌謠、聲響的元素。同時將與燈光藝術家Gibson蔡明志合作,引領你進入林強的音樂絕對領域。
林強
 
  • 南橋幫 Nan Jombang Dance
來自印尼的Nan Jombang Dance,是一個享譽國際的當代舞蹈團,成立於1983年的他們,由藝術總監Ery Mefri組織,在蘇門答臘的巴東擁有完善的編舞中心、劇院場地,他們深植於武術、舞蹈和打擊樂的傳統中,更致力於在當代實踐中保護當地的傳統。 2018年曾在月光海演出的他們,這次將帶來全新的作品《Salam Tubuh Pada Bumi 對大地的身體問候》,是一部講述對抗疫情的奮鬥生活之作品。 許多問題接連而來,我們毫無準備地面對它們。這種攻擊不僅是個人的,還是集體的。人們開始問,我們要向誰抱怨?在Minangkabau這個當地原住民族的觀念裡,女性是備受尊重的存在,尤其是母親這樣的身份,我們應當對大地之母抱持感恩,問候她、善待她,一定能從她身上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南僑幫 Nan Jombang Dance
 
  • 福夢 FUMON
以主唱李浩瑋、鼓手陳王晧Sunsays、貝斯手奕勛Kyuu三人編制,懷抱『成為祝福的夢想』這樣帥氣又溫柔的想法,更換團名為福夢FUMON重新出發,期望創作的音樂是一份祝福,走入每一顆悲傷的心。當你感到迷茫、陷入絕望、擁有夢想或渴望實現時,他們的音樂會是陪伴你從黑暗走向光之所在的力量。
福夢 FUMON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