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2017東海岸月光‧海音樂會「找味道美食競賽」,即日起開始報名! 新聞稿, 最新消息

更新:2018-05-20

分類:

1013

活動內容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東海岸特色美食,特訂於7月9日及10日下午4點30分,在東管處都歷遊客中心的月光‧海音樂會現場,以”找味道”的概念,透過「在地食材,創意料理」的原則,辦理「主題餐盒」及「輕食野餐」美食競賽活動。歡迎各地民眾及有興趣的鄉親共襄盛舉,踴躍報名參加。

本活動分成兩梯次,第一梯次為「主題餐盒」,第二梯次為「輕食野餐」,決賽時間分別於7月9日-10日下午4點30分舉行。報名方式以網路或電話報名。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6月26日下午5時整止。東管處將篩選出各梯次10組最具符合主題氛圍的作品進入決賽,參加決賽的每組隊伍均可獲得3,000元食材補助費,冠軍得主可獲得1萬元獎金。

「2017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活動豐富精彩,詳細資訊可至東管處網站藝術節活動網站查詢,活動即時詳情請關注「東海岸大地藝術節」FB粉絲頁。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