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開放工作室】台拾壹藝術工作室活動報名開始啟動!

更新:2018-05-31

分類:

2173

【2018開放工作室】台拾壹藝術工作室活動報名開始啟動!

活動內容

-我的•你的•她的東海岸工作室-
在台11工作室外所成立的”台11手遊市集”,提供了許多在東海岸生活並從事手作的朋友設置攤位。累積多年後,這些常態性的攤位已在此醞釀出一處結合藝術+創意+手作的空間,因此也吸引了眾多慕名而來的造訪者。

市集是旅人、遊客最容易親近的場域,同時也成就了造訪者和創作者對話的可能。台11手遊市集從手捏生活陶搭配綠色植栽、舊布拼接、手鉤織物、藍染薰香到自種麥手作甜點等,每個市集攤位都各有特色,透過工作坊的參與可以讓有心想認識、接觸並學習的遊客進一步了解創作者同時也可以體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

另外,搭配手遊市集攤位故事介紹以及工作坊剪影短片的播放,更能讓開放工作室完整呈現,加深造訪者對東海岸藝術生活的認識,畢竟,人是旅行中最美的風景!

這次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開放工作室,想真正藉由空間的開放,提供一個多元、豐富並有趣的平台讓民眾得以體驗東海岸藝術家的創作環境與生活。更重要的是讓民眾感受生活中的藝術並非遙不可及。


工作坊活動

google報名表單連結:https://goo.gl/d4KuP4
  1. 06/14(四)兜來·手作- 林瑞玉:哈哈笑香包工作坊 -舊布新用  費用:100元 人數:5人
  2. 08/15(三)後生織物–連姤雯:後生織物工作坊-棒針編織、袋包編織   費用:800元 人數:10人
  3. 08/22(三)山海生活藝術·設計:手捏陶器美感植栽搭配工作坊-肉,甚麼是多肉/認識多肉  費用:500元 人數:8人
  4. 07/06(五)老派甜心–洪筱婷:中東袋餅教學工作坊– 手揉袋餅+內餡  費用:300元 人數:12人
  5. 06/07(四)光然染-柳哲光:手染布 費用:500元(含染料及T恤),自備T恤優惠價400元 人數:10人
  6. 07/31(二)Lamit 材料室-黃苑蓉:第一次做月桃盒就上手:月桃之採集&製作。  費用:200元 人數:6~10人
  7. 米麒麟講故事:手遊市集工作坊講師故事剪影放映(日期未定)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