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海海電台】韻儀 x 哈拿·葛琉

更新:2024-03-11

分類:

39

活動內容

第三季的首集,我們將訪問出生都蘭的藝術家 – 哈拿·葛琉(Hana Keliw)。

 

哈拿是今年藝術節駐地創作的藝術家之一, 這也是哈拿繼2017年作品《最強大的溫柔》後再次回歸藝術節。 這次她要從在地⼈的⾓度跟我們聊聊都蘭從2000年以來的變化,以及她對於⾃⼰跟部落關係的探索,如何促成了蘭調織女的誕⽣。

 

持續活躍中的織女們從那以後跟哈拿有著許多合作,也吸引了對於⼿作有興趣的⼈兒們⼀起來到都蘭消磨時光。哈拿也將提到她今年的作品《我在⽉光海,我很勇敢》、關於渚橋的⼆三事。
綿綿雨季終會結束,也讓我們⼀起期待今年的⽉光海吧!歡迎鐵粉們踴躍收聽海電台每一集精彩的內容,未來我們也將有線上行銷驚喜互惠小活動喔!



▲本集卡司 :
主持人:韻儀
來賓:哈拿·葛琉

 

▲參考資料:
1.蘭調織女:
https://www.facebook.com/atolan.weavers.studio/
2. Hana’s Box(哈拿的工作室):
都蘭糖廠對面、蘭調織女旁邊

 

▲本集使用的音樂 :
<1>Title:Oakland Dream (Music by Danosongs)
來源:https://danosongs.com
<2>Title:As We Go (Artist : The 126ers)
來源:https://goo.gl/Z6TsBI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