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李蕢至 & Lua Rivera

更新:2020-07-09

3644

駐地年份 2020

簡介

▍李蕢至
1979年出生於台灣雲林,主要從事大地藝術(特定場域藝術),他進入大自然之中向自然學習,通過自身與自然的關係、物理性勞動以及對有機世界的看法與自然元素建立了聯繫和溝通,以了解其內在的靈魂和意識並詮釋著自然哲學。現居住在台灣並在世界各地創作。 李蕢至的作品以東方哲學思想中最有力量的隱喻之一-「水」作為思考的觸媒,來雕塑著時間在自然之間的流動,並與周圍的環境彼此交流與共生。他的自然雕塑在動與靜與內外心境之間把有形的世界與無形的宇宙聯繫起來,探索人、自然與環境之間的關係。 「雕塑時間的同時也雕塑著自身。」

▍Lua Rivera
於2013年畢業於墨西哥莫雷洛斯自治大學視覺藝術學院,並於2016年獲得碩士學位。就學期間Lua嘗試不同技法和跨領域創作,並有許多展出經驗。在她的作品當中,經常包含自古流傳下來的神話傳說,融合當代人的敘事。

藝術作品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