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致 清涼地

更新:2021-12-22

3314

簡介



《致 清涼地》
材質:鐵、海漂回收物、植物

 

我們一直生活在神話傳說中,我們都是故事中的主人翁 每一則故事也再再地要我們記取教訓∼師法自然的重要。否則洪水滅世不是遠古神話而是迫在你我眼前。21世紀氣候難民潮,地球各種的資源耗竭,生態失衡,人類的文明病百出身心俱疲。都是反思回歸自然的訊息,重返物質與精神生活的平衡。
 

台灣,南島的母親之島,位於歐亞及菲律賓板塊之上,地理位置頗具重要性。島上族群豐富多元,擁有許多古老的神話傳說,歷代的殖民背景,族群文化的交織融合。在這古老文明與當今科技薈萃一身的寶島上,東海岸的水天一色之間更需要有一處定、靜、安、慮、得,讓人放空冥想與內在連結的靜心空間,誠心期盼意識的覺醒帶來藝術與靈性的結合。
 

這次在創作中也想,連結更多住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多年來在東海岸陪伴著慢飛天使們在遊戲中創作,這次也計畫和慢飛天使家庭一起撿拾海洋廢棄物及成功海濱的石頭砌出一個靜心祈禱的場域,人與自然之間的對話,企盼來到此地的人,在這片無垠大海前有一處空間靜思冥想。


祝願
萬物生生不息 吉祥如意 宇宙真善美能量加持 愛永不止息

藝術家

創作地點

臺東縣成功鎮成功海濱公園 致 清涼地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