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大地藝術旅遊護照使用期限延期至2017年12月31日

更新:2018-05-17

分類:

1120

活動內容

「大地藝術旅遊護照」原定使用至2017年10月底,在各大店家的強力支持下將延期使用至2017年12月31日,手中還有旅遊護照的朋友千萬要好好把握喔~因為優惠活動持續到年底呢!還沒購買朋友現在還來得及,邁入秋冬季的東海岸還是有精彩的活動熱情呈現,阿米斯音樂節、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歷屆精彩作品、還有工作室(請先電話聯繫預約)也都用力創作著。

「大地藝術旅遊護照」特價新臺幣250元/份(跟大地桌遊一起購買只要500元)內容除綜整藝術節活動內容、11條藝術微旅行建議遊程、乘車票券(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一日券(原價299元),可在一天內無限次搭乘海線台灣好行及鼎東客運)更重要的是與86家在地店家結盟合作,提供累計高達近3萬元的折扣優惠。趕緊把握最後兩個月的優惠,到東海岸旅行吧!

注意事項
1.太魯閣山月村、杰克山莊民宿優惠劵使用期限至2017/10/31
2.日月星海濱度假休閒民宿—限用到12/30止,跨年不適用
3.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限用到12/29止
4.其他店家皆延期使用至2017/12/31

*大地護照花蓮店家-七星柴魚博物館 因7/18夜間火警,目前店家暫停營運中 大地護照內的優惠劵也先暫停使用, 執行團隊在此表達遺憾與祝福, 預祝店家一切平安!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