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潮間共生影片競賽9月22日收件截止

更新:2018-05-17

分類:

1260

活動內容


東部海岸跨花東二縣總長約168公里,倚著海岸山脈面向太平洋的狹長土地,諸多族群散居在一片如此狹長的山海交會之處,衍生多元流動特質孕育出獨特的共生關係,蘊生了豐厚的海洋民族生活文化。為展現「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多樣風貌,廣邀大眾用影片來傳述潮間帶共生文化與生活美學。舉凡入選影像,未來皆有機會與大地藝術節宣傳設計結合,亦透過影片將東海岸各種景觀、生態、人文之美的完整呈現。邀請對影像或攝影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與喔!
 
徵件日期至2017年9月22日(五)24:00止
【錄攝影比賽】
11道東海岸最美攝影場景攝影比賽  https://gallery.teclandart.tw/

「潮間 共生」影片徵件比賽  http://video.teclandart.tw/

 

【11道東海岸最美攝影場景-獎勵辦法】
10件作品得獎者將獲贈:獎狀1張、獎金5000元,同時作品將在FUJIFILM恆昶藝廊-大地映畫攝影展中展示1個月(若有優秀作品將擇優邀請於攝影展中展出)。

【潮間共生-影片徵件獎勵辦法】
金獎1 名(組):獎金新臺幣 5 萬元整。
銀獎1 名(組):獎金新臺幣 3 萬元整。
銅獎1 名(組):獎金新臺幣 2 萬元整。
佳作3 名(組):獎金新臺幣 5 仟元整。
網路人氣奬1 名(組):獎品 1 份。
備註:主辦單位得視徵件情形彈性調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