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2017/4/7、4/10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招商說明會邀請您一起參與!

更新:2018-05-20

分類:

1292

活動內容

為推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活動,希冀結合台11沿線駐村藝術作品、開放藝術工作室、部落觀光與特色景點、行程,持續活絡東海岸觀光產業。目前已辦理2年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活動,搭配東海岸迷人的月昇與太平洋的迷人景色,以及多元精采的手創市集、音樂活動,目前已打響知名度,成為臺灣目前最令人嚮往的藝術、音樂及文化活動。

根據往年情形,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藝術市集與月光海音樂等活動均至少吸引5千餘名遊客蒞臨東海岸參加,加上活動時程含括暑假,常吸引喜愛東海岸與文化藝術旅遊的民眾一再回訪,顯見該活動開辦以來已創造出的品牌吸引力。本年度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目標以「潮間共生」為核心理念,透過藝術節呈現東海岸人文與自然的獨特質地,除了藝文、音樂等系列活動外,特規劃「大地藝術護照」,盼結合更多商家業者共同合作,吸引更多旅人深度遊覽東岸。

活動場次及時間

台東場
106/04/07(五) 10:00-12:30
臺東 東管處都歷遊客中心-星空劇場
臺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花蓮場
106/04/10(一) 10:00-12:30
東管處花蓮遊客中心-多媒體放映室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號

報名方式
說明會聯絡洽詢及報名方式(擇一)

1. E-mail報名:請填具報名表件後email至hone3412y@gmail.com
–>下載報名表

2. 電話報名-聯絡人:張小姐
● 花蓮區:03-8520001
● 台東區:089-541397
● 手機:0922-755193

3.於4/5(三)14:00前,填具本線上報名表單後送出。
–>線上報名連結

說明會流程

10:00-10:20 商家報到、簡章發送
10:30-11:00 活動目標說明
11:00-11:30 活動細節說明-現有活動成果規劃展示與預期效益說明
11:30-12:30 Q&A
12:30 賦歸

2017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活動內容簡介

一、藝術家駐村創作
透過藝術家徵件評選,選定東海岸駐地創作基地,進行一個月之藝術家駐 村創作,藉此讓不同風格的藝術進入東海岸生活中,促進與在地民眾之間的互動交流。

二、藝術市集
邀請東海岸特色手創攤家,以「自然、手創、分享」的精神集合呈現,搭配月光海主題音樂會,同時讓旅人感受最美麗、創作能量豐沛的東海岸。

三、藝術開放工作室
藉由開放東海岸在地藝術家們的創作空間,讓民眾得以體驗東海岸藝術家的創作環境,實際感受藝術家的真實創作生活,讓民眾感受藝術不遙遠,即在生活中。

四、月光‧海音樂會
「月光˙海音樂會」以自然景觀做為舞台背景,搭配滿月前後月升自然景觀,同時邀請特色音樂表演者蒞臨展演。

五、大地映畫攝錄影比賽及影片徵選
邀請民眾拍照上傳或以影片記錄下美麗的大地藝術節活動畫面與東海岸美麗風景,經由票選等機制,得獎者將贏得比賽獎金。

六、月光海美食餐飲競賽
以美食競賽方式,將經賽分成:便當餐盒、輕食野餐二大類型,表達東海岸特有的以農林採集漁獵、天然、分享為核心的的飲食文化。

七、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旅行觀光護照
搭配2017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規劃「大地交通護照」,內容包含乘車卷、大地藝術節活動資訊、遊程路線、交通等旅遊資訊外,亦計劃列入結盟的東海岸優質商家業者介紹及消費優惠,於活動期間發行販售最少2,000份,引導遊客深度體驗東海岸各個亮點行程,吸引遊客親身體驗,共同行銷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活動。

招募夥伴&利基

廠商募集說明及參與對象
行銷活動將針對提供優惠贊助的店家,於大地護照中,呈現店家介紹與營業資訊,
提供遊客到訪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活動遊覽東海岸時之商家露出與消費店家首選。

 參加對象如下
1.花蓮、臺東,東海岸轄區境內之飯店民宿、餐飲、商家與旅行業等。
2.具東海岸在地人文精神、文化特質之廠商。
3.具合法營業證明,商品屬食品類者應符合食品衛生法相關法令規定。

參加單位利基
提供超過200萬元媒體活動宣傳,除廣告有電台及FB、YOUTUBE宣傳、海報張貼與發送,路燈旗及布旗等,超過上百萬價值,另文宣品宣傳(海報,護照,旗幟,網站,部落格等),另規劃異業合作露出效益,期間將有六場以上之媒體公關活動宣傳,另邀請代言人及部落客蒞臨活動與參與體驗大地藝術節

參展效益
  • 2000份大地護照刊登商家資訊與優惠券訊息。
  • FB、YOUTUBE提供宣傳及廣告。
  • 提供合作企業貼紙及海報張貼。
  • 官網刊登與搜尋並串連至官網。
  • 部落格影音曝光。
  • 設計網路活動。
  • 展覽活動期間提供各家優惠內容。
  • 相關國際旅展及旅行社業者結合行銷露出
  • 參展業者如提供主辦單位免費住宿券、旅館代表性之紀念品予主辦單位當作活動贈品,將提供額外網路、活動抽獎介紹之宣傳露出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