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2016/9/16|野餐市集|月光海音樂會

更新:2018-07-19

分類:

1592

9/16|野餐市集|月光海音樂會

活動內容

9/16(五)野餐市集|月光海音樂會

熱鬧的手創市集登場。除規劃邀集手創業者、在地的藝術家以及工作室,於活動現場擺設攤位,展現在地的生活美學之外,也鼓勵在地手創業者能面對面與民眾互動交流達成聯繫情感交流的方式。今年度還有野餐市集邀請大家席地而坐享受美食和美景,同時聆聽月光音樂海譜出東海岸的美麗樂章,讓民眾在聽覺、視覺和味覺上直接感受東海岸藝術廊道的魅力。

16:00~20:00手創市集
從2006年7月間,結合東海岸本地從事創作的藝文界人士所設置的加路蘭遊憩區戶外主題裝置藝術,並由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了全國首創的手作創意市集,不但提供創作者攤位,展現巧思創意,展售獨創作品;讓旅人們在飽覽東海岸山海自然美景之餘,也能深入了解在地獨特的藝術人文風情。
由自然、原創手作精神出發,加路蘭手創市集匯集滿滿的祝福與創作能量,蛻變成東海岸創藝市集,經過多年來累積沉澱已是年度藝術家們聚會交流的重要盛事,更是來東部旅遊的遊客們認識東海岸藝術創意的重要櫥窗。

16:00~20:00草地野餐
在閒適的氣氛中以野餐的形式席地而坐,享受在地特色美食,並透過直接與創意手作工作者們直接面對面交流,增添東海岸在地迷人的慢活閒暇氛圍,進而提升旅遊品質。

18:00~21:00月光海音樂會
每當月圓,東海岸特有的美麗月光海讓人沉醉,藉由不同音樂樣貌,在日落月昇中,以餘暉倒映太平洋,襯著獨一無二大自然背景,用悠閒輕鬆的身心參與自由無拘束的夏夜月光海的音樂演出,引領遊客們走進東海岸月光隧道,一起徜徉在夏日晚風的美好時光。  

邀請演出者名單:

18:30-19:00 ─零捌玖舞蹈工作室
19:10-19:50 ─Boxing 樂團
20:00-20:40 ─嵐馨樂團

活動地點:都歷遊客中心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自行開車:從花蓮市或台東市轉台11省道,約125.5公里往山的方向轉上去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

♥免費接駁
本處將於活動期間提供免費接駁專車,請大家多多參與,乘車地點及發車時間如下:
1.台東轉運站(下午3時發車)
2.台東火車站 (下午3時發車)
3.知本四面佛光廣場(下午2時30分發車)
**返回時間:活動結束21:00準時於都歷處本部發車

♥配合月光海活動,推出月光海導覽專車,只需399元即可享有專人導覽:
下午3:30由臺東轉運站發車,遊覽三仙台、阿美族民俗中心、抵達都歷遊客中心參與月光.海音樂季活動,晚上09:00返回臺東轉運站。
因導覽專車座位有限,請旅客在搭乘前事先網路購票及預約訂位,購票及訂位網址:http://www.hodiway.com/,或洽詢電話:鼎東客運海線089-333443。

公車接駁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成功、靜浦,或花蓮的鼎東、花蓮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東管處)下車。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的花蓮、鼎東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東管處)下車。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