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2018月光.海音樂會-六月份場次資訊

更新:2020-04-22

分類:

1749

活動內容

【島群合唱,航向世界】
 

   島群合唱,航向世界 「月光海音樂會」主要以自然景觀做為舞台背景,藉由月升日落浪起潮退等自然現象的動態展演,具體而微隱喻了大地藝術節想要表達的閒暇哲學與東海岸生活的美學風格。
 

  作為遊客凝視的窗口,並配合2018年「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的策展主軸,我們將2018月光海音樂會規劃了整體概念為:「島群合唱,航向世界」,藉由動態的展演市集活動,表達東海岸地景、音樂與族群人文的豐富形象、獨特的場所精神,並透過擴大邀請國際表演團隊演出與交流,揭示台灣東海岸生活文化跨越語言文化藩籬的世界性與未來性。

 

【月光.海 演出團隊】
 

629-海洋的祝福

以海洋之歌與海洋之舞的律動,祝福東管處適逢30週年的生日,以及參與聚會的親友們。

杵音文化藝術團
以莉高露
印尼 Nan Jombang Dance Company

 

—————————————————
 

630-海洋的禮讚

延續對守護東海岸的東管處30週年的祝福,以來自此岸潮間的以及彼岸島弧的聲音,對滋養、連結著島群的海洋表達無限禮讚,並企盼大家一同守護。

愛奴族 Marewrew
臺東大學音樂系音原獻樂團
零捌玖舞團
東華大學爵士樂團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