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月光.海音樂會-6/29、30盛大開幕

更新:2020-04-22

分類:

3224

2018月光.海音樂會-6/29、30盛大開幕

活動內容

「島群合唱,航向世界」

島群合唱,航向世界 「月光•海音樂會」主要以自然景觀做為舞台背景,藉由月升日落浪起潮退等自然現象的動態展演,具體而微隱喻了大地藝術節想要表達的閒暇哲學與東海岸生活的美學風格。

作為遊客凝視的窗口,並配合2018年「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的策展主軸,我們將2018月光•海音樂會規劃了整體概念為:「島群合唱,航向世界」,藉由動態的展演市集活動,表達東海岸地景、音樂與族群人文的豐富形象、獨特的場所精神,並透過擴大邀請國際表演團隊演出與交流,揭示台灣東海岸生活文化跨越語言文化藩籬的世界性與未來性。
 

「月光.海 演出團隊」

6月29日-海洋的祝福

以海洋之歌與海洋之舞的律動,祝福東管處適逢30週年的生日,以及參與聚會的親友們。
  • 杵音文化藝術團
  • 以莉高露
  • 印尼 Nan Jombang Dance Company  
  • 湯姆與哈克(Tom&Huck)
 

6月30日-海洋的禮讚

延續對守護東海岸的東管處30週年的祝福,以來自此岸潮間的以及彼岸島弧的聲音,對滋養、連結著島群的海洋表達無限禮讚,並企盼大家一同守護。
  • 愛奴族 Marewrew
  • 臺東大學音樂系音原獻樂團
  • 零捌玖舞團
  • 東華大學爵士樂團
 

活動地點 :都歷遊客中心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活動時間 : PM4:00~9:00

▌市集時間 : PM4:00~9:00

▌音樂會時間 : PM6:00~9:00

▌交通方式

里程資訊:台11線125.5K處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 自行開車-從花蓮市或台東市轉台11省道,約125.5公里往山的方向轉上去即可到達。

 

  • 大眾運輸搭乘資訊

搭乘公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成功、靜浦,或花蓮的鼎東、花蓮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的花蓮、鼎東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大地藝術節免費接駁專車時間

活動時間:6/29、6/30、7/27、7/28、7/29、8/25、8/26

去程:安排來回專車2班於下午3點30分由台東轉運站發車,行經台東火車站

回程接駁時刻:晚上9點50分返程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