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月光海音樂會,表演團隊徵選】9/14月光.海音樂會等你來SHOW!

更新:2020-08-05

分類:

2428

月光海音樂會表演團隊徵選

活動內容

月光.海音樂會魅力讓許多表演團隊爭相自薦,今年我們將以「潮騷後浪」為主題徵選適合之演藝團隊以音樂、舞蹈、戲劇等不同形式演出各個表演團隊想像中符合月光.海舞台的表演,並以海洋浪潮帶來的共生文化與生活美學的生命力呈現的樣態,在九月第一場次的月光.海音樂會呈現。舉凡入選之表演團隊,我們將提供所有專業設備與技術人員以及上千名熱情的現場觀眾,並進行行銷宣傳活動,讓演出透過月光.海舞台將東海岸各種景觀、生態、人文之美、音樂與場域的氛圍結合完整呈現。
 

【徵選主題】

  • 月光.海音樂會為主要場景,並以「潮騷後浪」-月光.海舞台為主題發揮現場演出。
  • 月光.海音樂會(場次如附件)活動現場演出45分鐘(含過場)之表演、曲目與演出需與月光海景象及整體氛圍搭配。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日)24:00止


【人氣獎投票時間】2019年7月01日起至2019年7月30日(日)24:00止


【參加資格】不限國籍與年齡,學生、一般民眾、個人或團體參選(人數無限制),均可報名參加。但未滿 20歲者參選,須經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


評審辦法及公布獲選時間

  • 評審標準:演出作品整體表現-架構、意象、內涵及觀看後感受50%、主題傳達-活動主題之契合程度20%、創意性-內容呈現之演出創意度20%、網路票選10%。
  • 網路人氣奬投票機制:活動網站中列出參選者上傳之完整演出一首歌曲或演出之之影片(10分鐘以內)。並於即日起至2019年7月01日起至2019年7月30日(日)24:00止舉辦投票活動,獲得最高票者即獲得網路人氣獎(活動投票網站http://viedo.teclandart.tw)。
  • 公佈獲選:2019 年8月10日並於 2019年9月14日場次之月光海音樂會演出。


【獎勵辦法主辦單位得視徵件情形彈性調整

  • 入選三名(組)表演團隊將獲的:交通津貼新臺幣1 萬元整(含稅)、感謝狀一面。
  • 網路最佳人氣奬1 名(組):獎品 1 份。


【投件方式】一律網路報名

  • 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至活動網站(http://video.teclandart.tw)詳填參賽報名資訊。

 

詳細資訊請至活動網站:http://video.teclandart.tw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