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2021你的月光.海舞台表演團隊徵選

更新:2021-04-08

分類:

3057

活動內容

2021「海歌山和-曙光與月光共舞」月光.海舞台
 

表演團隊徵選辦法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TECLandArt Festival)自2015年開辦迄今,深受大家喜愛,活動內容包括邀請藝術家駐地創作大型作品,設置於東海岸;沿著台11線公路開放藝術工作室,辦理月光海音樂會,推出藝術佈展等,是一個以東部海岸的自然環境、部落生活、棲息居住、旅行壯遊為主題的藝術節盛會。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呈現在地多樣風貌與多元性文化藝術美感,其中「月光・海音樂會」每年舉辦皆吸引了超過上萬名民眾參與。有鑒於歷年來「月光・海音樂會」舞台魅力讓許多表演團隊爭相自薦,今年也以「曙光與月光共舞」為主題徵選表演團隊,並在8月22日的「月光・海音樂會」中演出。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執行單位】台東曙光藝術工作室

【合作單位】月光小棧-女妖在說畫藝廊、大間構造、趁著有光設計

【徵選主題】「海歌山和-曙光與月光共舞」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5月30日(星期日)24:00止

【參加資格】不限國籍與年齡,學生、一般民眾、個人或團體參選(人數無限制),均可報名參加。惟未滿20歲者參選,須經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


【評審辦法及公布入選時間】

  • 評審標準:由主辦單位成立評審小組進行作品評審。

1.作品整體氛圍與場域契合性50%

2.作品與活動主題之關聯性20%

3.內容呈現之創意性20%

4.網路票選10%

  • 網路人氣奬:票選網站將列出參選者之表演影片,自2021年 6月1 日起至6 月30日24:00止舉辦投票活動,最高票者即獲得網路人氣獎。
  • 公佈時間:2021年7月10日前公布。
  • 獲選團隊將於 2021年8月22日之「月光・海音樂會」演出45分鐘(含過場)。


【獎勵辦法】主辦單位得視徵件情形彈性調整

  • 入選4名(組)表演團隊:提供交通津貼新臺幣2萬元整(含稅)。
  • 網路最佳人氣奬1 名(組):獎品1 份。


【影片投件規格】

  • 規格:自行製作1首曲目或一段代表性(以10分鐘長度為限) 之影片。
  • 類型:以流行音樂、民謠、古調、舞蹈及戲劇不拘等形式之演出。


【投件方式】一律網路報名

  • 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至活動網站(http://video.teclandart.tw)詳填參賽報名資訊。
  • 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標題請以下列方式命名:
    影片標題:「2021「海歌山和-曙光與月光共舞」月光.海舞台」-參賽者/團體名稱(中、英文姓名)-作品名稱(中、英文)。
  • 報名表:請確實填寫影片名稱、團體介紹、對於月光海舞台的想像與理念(500字內)、參賽者及聯絡人資料,以便聯繫。
  • 肖像權同意書:若呈現之影片作品有著作權爭議,請勿參加。
  • 入選表演團體若有成員未滿20歲者,請繳交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注意事項】

  • 作品影片及內容一經上傳分享,無法從活動網站中刪除。
  • 上傳影片不得違反社會善良道德風俗,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影片之資格保有最終審核之權力,影片上傳後由活動管理員確認作品內容符合上述原則,於1~2天內公開至活動網站。
  • 嚴禁盜用他人作品,違者取消資格,違反著作權法之責任由參賽者自負,與主辦單位無關。
  • 如影像內容涉及其他團體或人物肖像,請務必先行取得該人物肖像權相關同意書,避免造成侵權情事發生。
  • 獲選者於該場次現場表演之內容須簽立「肖像權同意書」,由主辦單位所錄製影像可用於非商業性宣傳,並可依需求重製成各種形式進行展出等。
  •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活動其他未盡事宜另行公佈。
  • 凡參加本活動,視同同意主辦單位訂定之各項規定。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