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110年東海岸觀光圈交流會8月20日開跑

更新:2021-08-23

分類:

2531

活動內容

首場交流會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為建立東部海岸觀光圈區域合作模式、資源分享及夥伴關係,自110年8月20日開始至9月底將陸續辦理台東、南迴、雙濱、東河、成功5場次交流會議,也邀請對在地特色觀光發展有經驗的講師與大家分享,透過講師的分享引導與各業者代表及機關共同探討在地未來觀光旅遊串聯及具體合作的模式。
 

首場交流會於8月20日下午2點在台東市米豆文旅舉辦,現場有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王泰捷組長、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台東市區鐵花商圈發展協會、台東縣農漁村觀光協會、台東民宿協會及旅行社等單位參加,並由竹山小鎮文創執行長何培鈞分享竹山鎮地方上的夥伴是如何形成與合作,並引導現場與會者討論如何建立夥伴關係及區域觀光拓展之策略。東管處林維玲處長表示,交流會是「東部海岸觀光圈建構計畫」的起手式,希望透過人與人、區域與區域的互動與培力,打造合作平台,整合與串聯東海岸區域內食、宿、遊、購、行的觀光資源,將具潛力產業與店家進行整合與串聯,形成具有魅力的觀光旅遊行程,打造屬於東海岸的觀光圈品牌,未來能在國內外觀光市場更具有辨識度與競爭力。
 

     除實體交流會之外,考量疫情影響,現場除部分機關代表及各觀光相關公協會派代表參加之外,也開放線上參加。期望雖在疫情影響之下,也能促成機關、公協會及業者的互相交流,不分政府與民間的力量,凝聚對東部海岸觀光圈的發展共識與願景,進而提出策略,讓在地共好。
 

 

*詳細場次參考以下連結: https://forms.gle/eXUUBnL6rVxMVUd96

*交流會線上參加連結:https://hungyiting.my.webex.com/meet/hyt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