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3月光.海音樂會「越過第五道浪」場次日期與表演名單

更新:2023-06-20

分類:

1.9萬

2023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活動內容

2023「月光﹒海音樂會」

2023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策展論述《越過第五道浪》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自2005創立至今已邁入第九個年頭,在歷年的策展命題上不斷從自然環境、原住民與各地新移民帶來的多元文化交融出發,反覆論述台灣作為一個島國卻一直被忽略的海洋文化底蘊。尤其自2020年初至今,歷經三年全球因Covid-19疫情肆虐而波瀾起伏天翻地覆,我們自己和整個世界才發現,能夠安居在台灣這樣物質與精神文明都無比多樣性且豐隆的海島上,是多麼值得珍惜的福氣。即便如此,台灣作為一個各種文化價值撞擊交會之處,我們時時生活在對世界局勢與環境變異的警覺中,無時無刻面對各種生存當下抉擇,與如何走向未來的挑戰,然而力量總在極其險峻的縫隙中顯現。

2023年月光.海音樂會我們仍舊追著月亮升起的日子,相約在六月到九月的每一個月圓大聲唱出土地和海洋的聲音!


2023 月光海音樂會演出資訊

2023場次及演出名單
 

【2022 月光海音樂會 場次及演出名單】

▌6月21日(三) 乘風破浪
Amis旮亙樂團|吱吱 郭芝吟|WildThing 野東西|Suming 舒米恩|琴人樂坊

▌6月22日(四) 星夜浪花(售票場次)
杵音文化藝術團|林廣財與老樂手|沈文程|蕭煌奇x全方位樂團|葉璦菱
售票資訊

▌7月03日(一) 月昇浪湧
跪父樂團|春麵樂隊ChuNoodle|小島大歌jam|王宏恩|300ss音樂劇場

▌7月04日(二) 月夜浪舞
吉那罐子|原始林樂團|紀曉君|踢踏電台|mauna delau 卯那

▌8月01日(二) 月島漂浪
你太白了去曬黑 ft. 恆春民謠|裝咖人X黃博裕X王駝|陳明章X福爾摩沙淡水走唱團|桑布伊SANGPUY|微醺開根RadiwRaliw

▌8月02日(三) 月海逐浪
追風少女 FALI|東京中央線|郭子與浮花樂隊|Matzka|黃花 Yellow Flower

▌9月1日(五) 月舞浪歌(贊助場次)
貓角落爵士樂團|小芳家族|TAI身體劇場|MUSA明馬丁 Trío|Amis et Jazz

▌9月2日(六) 月無邊,浪無盡(售票場次)
四分衛 Quarterback|陳珊妮|落差草原 WWWW|安溥 anpu|陳建年
售票資訊

 

▌活動地點 :都歷遊客中心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活動時間 : PM04:00~09:30

▌市集時間 : PM04:00~09:30

▌音樂會時間 : PM05:30~09:30(視每場次微調演出時間)

▌交通方式

里程資訊:台11線125.5K處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自行開車

從花蓮市或台東市轉台11省道,約125.5公里往山的方向轉上去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搭乘資訊

搭乘公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成功、靜浦,或花蓮的鼎東、花蓮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的花蓮、鼎東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月光海音樂會場地配置圖



▌大地藝術節付費接駁專車

2023年度月光海音樂會來回接駁專車採預約制!
每個場次都可預約~
預約方式:每次預約最多六名,超過六名請重新填單。採單場個別預預約,欲參加兩場次以上依據日期個別填單。
 

交通接駁預約表單

https://forms.gle/x5W11KCpV2xUeDut5



月光海音樂會交通接駁說明事項:

 
‧活動地點 :都歷遊客中心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活動時間 : PM04:00~09:00

‧說明: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的交通服務,月光海音樂會來回接駁專車採預約制


單程票價:全票/半票(敬老票)
台東轉運站 100/50
台東火車站 100/50
都蘭糖廠 60/30
 

*接駁車為優惠價格,敬請使用現金搭乘,無法刷悠遊卡喔!

車上可找零更歡迎大家體貼司機,自備零錢~
*請留下email及地址,成功預約乘車的民眾,將email寄出預約的乘車電子票券,上車時可出示電子票券畫面。如果需要紙本預約證明,請留下寄送地址。

 

【6/21, 6/22, 及 9/2 售票場次接駁說明】(出發時間不同)

去程發車地點: 台東轉運站

去程時間:13:30 (發2班車)

去程停靠點:

-> 台東火車站 13:45
-> 都蘭糖廠 14:30
-> 阿美族民俗中心(終點)

回程發車地點:阿美族民俗中心前站牌

回程發車時間:21:40(發1班車)、21:50(發1班車)

回程發車時間:

-> 都蘭糖廠
-> 台東火車站 
-> 台東轉運站(終點)


 

【7/3, 7/4, 8/1, 8/2, 9/1, 場次接駁說明】

去程發車地點: 台東轉運站

去程時間:15:30 (發2班車)

去程停靠點:

-> 台東火車站15:45
-> 都蘭糖廠 16:20
-> 阿美族民俗中心(終點)

回程發車地點:阿美族民俗中心前站牌

回程發車時間:21:40(發1班車)、21:50(發1班車)

回程發車時間:

-> 都蘭糖廠
-> 台東火車站 
-> 台東轉運站(終點)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