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3東海岸大地藝術節」8月月光·海音樂會場次,月神庇佑搖擺不間斷!

更新:2024-03-09

分類:新聞訊息

2201

活動內容

月光海經典場景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東管處)主辦的「2023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於8月1日~2日辦理「月光·海音樂會」,雖全台壟罩在颱風不確定因素下,幸好老天爺賞臉,月亮依然突破雲層從太平洋上昇起,令在場的每一位參與者興奮不已,二天總計吸引近7000名觀眾前來參加。

你太白了去曬黑ft.恆春民謠演出桑布伊演出
   8月1日的音樂會以「月島漂浪」為主題,由徵選出的團隊微醺開根RadiwRaliw開場演出,接著由你太白了去曬黑ft.恆春民謠;裝咖人x嗩吶演奏家黃博裕 x VJ藝術家王駝帶來耳目一新的聲光表演,在「拜請」一曲中亦將月亮唱出來,現場觀眾驚呼連連;民謠大師陳明章帶領福爾摩沙淡水走唱團譜出優美的樂章;最終由年年不缺席的桑布伊擔綱演出,在8月1日原住民日分享自己寫的歌曲「跟著走」格外有意義。

追風少女 FALI演出郭子與浮花樂隊演出Matzka與現場觀眾大合照
8月2日的「月海逐浪」,則邀請追風少女 FALI;黃花 Yellow Flower;日本東京中央線;知名音樂製作人郭子與浮花樂隊帶來曲曲經典,讓人不禁的跟著和唱;Matzka挾帶著新科金曲的魅力,一開場就把氣氛炒到最高點,更在安可聲不斷中續唱多首歌曲,讓8月場次的月光•海音樂會完美落幕。而音樂會高質量亦吸引許多表演者目光,除舞台表演的藝人當場許願想要繼續登場演出外,台下更有知名歌手在來現場後觀看後,表達有機會一定要來月光海舞台演唱的意願,可見此舞台的魅力非同凡響。

    創藝市集-最佳攤友-親山農園創藝市集-最佳攤友-知本畫女創藝市集攤友-1
    而每場次為鼓勵「月光·海音樂-創藝市集」攤友們關懷環境永續,舉辦的「你加就是我佳」優良攤商評選活動,8月場次經專業評審及現場民眾的投票結果,由親山農園、TAPAYAW、小儀小米甜甜圈、這女孩有病、山懶腰及知本畫女獲選。此外,為解決東海岸的交通接駁問題,除提供預約接駁公車外,亦推出「Dauding共乘東海岸」服務,本次透過此機制成功的幫助旅客完成了2趟共乘媒合,現場來自台灣亦有來自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及歐美的旅客詢問此服務,民眾肯定此機制在規劃行程的便利,很高興可以有這樣的方式旅遊東海岸,並且開心的規劃下一趟的旅行。


   最終場次的月光海音樂會,將在9月1日(五)、2日(六)以「月舞浪歌」及「月無邊.浪無盡」為主題,邀請貓角落爵士樂團、小芳家族、TAI 身體劇場
MUSA明馬丁 Trío、Amis et Jazz、四分衛 Quarterback、陳珊妮、落差草原 WWWW、安溥 anpu、陳建年進行精彩演出。9月2日為售票場次,提醒尚未購票的民眾,趕緊抓緊時間前往ibon購票,享受最後的月光海音樂會。
  
創藝市集
詳細資訊可至藝術節活動網站 www.teclandart.tw 查詢,活動即時詳情請關注「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及「【Nga'ayho】你好,東海岸」FB粉絲頁。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