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海海電台】淑倫 x《新太平洋1號店》亮禧與《浪幸福來》曼怡

更新:2024-03-11

分類:

49

活動內容

海海電台新單元又出爐囉!延續藝串行動的主題, 本集我們的來賓是在雙濱參與《老闆!!來串生活》系列企劃的老闆們!


我們邀請到《新太平洋1號店》的亮禧與《浪幸福來》民宿的曼怡; 以移居者與歸鄉青年之姿,他們在雙濱發想了許多與連結在地的活動。


而在今年的藝串行動裡,他們也集結了工作室、部落、以及在地手作者們的力量, 即使在疫情影響下,仍然能與大家分享東海岸生活的醍醐味。 他們也將分享每年的《老闆!!來串生活》系列企劃裡, 他們是如何集洪荒之力推出那些創意滿滿的活動,延續著分享的熱情&感動。


請跟著我們線上走一回長濱吧!


▲本集卡司

主持人:淑倫

來賓:亮禧、曼怡


▲本集使用的音樂:

<1>Title:Oakland Dream (Music by Danosongs)

來源:https://danosongs.com

<2>Title:As We Go Artist:The 126ers

來源:https://goo.gl/Z6TsBI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