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長泰民宿

更新:2022-12-05

2065

電話 089-672790、0933-631692
傳真 089-671191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簡介

親切熱情的陳大哥是「長泰.綠島民宿」的主人,陳大哥不僅是專業導遊、浮潛教練,更是綠島生態保育協會的一份子,具備多重身份的他每日穿梭在民宿、浮潛及機車出租的工作中,仍積極致力於綠島生態環保工作,並時時刻刻提醒著遊客不可破壞自然生態,在夜遊工作結束後更擔任安全巡邏員,假日時也經常潛入海中撿拾垃圾,如此為綠島盡心盡力,令人感到相當敬佩。

來到「長泰.綠島民宿」,海濤聲迴盪在耳邊,充滿著海洋的氣息,彷彿像是被大海所溫柔包圍,乾淨明亮的套房內備有電視、冷氣及齊全的盥洗備品,給您自在舒適的居所,「長泰.綠島民宿」更規劃有豐富的套裝行程,絕對給您一趟最充實的綠島之旅~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03: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綠島夏季天氣炎熱,請攜帶防曬乳、太陽眼鏡及草帽等防曬用品。
※騎乘機車請戴安全帽,並攜帶重型機車駕照。
※參與泡湯及浮潛等遊客,請備妥泳衣、泳帽及浴巾等用具。
※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癲癇、重大疾病、氣喘等疾病之民眾,不得參加浮潛活動以策安全。
※禁止攜帶寵物。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