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綠島微風民宿

更新:2022-12-05

2.3萬

電話 089-671617、0935-300226
傳真 089-671626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簡介

位於公館村柴口浮潛區的「綠島微風民宿」,其主體建築相當的顯眼醒目,簡單大方的格局,再搭配淺灰色做為外觀的主要色系,雖沒有鮮豔華麗的外表,但卻釋放著悠閒寧靜的渡假氣息。「綠島微風民宿」的內部環境,呈現著一股潔淨的清爽氣息,所到之處都瀰漫著像是微風般的舒適氛圍,透過簡單的室內擺設,不但在視覺上營造出清爽感,也使整個空間環境更具開放。

「綠島微風民宿」的所有房間名稱,皆是以花名為主題;在客房部份的佈置與規劃,仍舊主張清爽舒適的簡單風格,採用相同的格局擺設及選用相同的床單花色,再搭配著俐落的寢俱組合,並於各個客房牆上,添加了紙貼及彩繪的活潑妝點;用同樣的設計想法,表現出一致性又和諧的空間佈局。在「綠島微風民宿」的部份房型裡,還有加入了星光主題彩繪的藝術設計,使原本單純的休憩環境,也能帶著您在黑暗中,去體驗身歷其境的感官刺激。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02: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住宿均附早餐。
禁止攜帶寵物。
有提供加床服務。
備有脫水機供住客使用。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可代辦學生及員工旅遊之行程規劃。
機車使用,以24小時為限,超時另計。
學生及團體訂房另有優待,請電洽詢問。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