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月光.海音樂會-[懶人包]📣

更新:2020-04-22

分類:

1.6萬

活動內容

2018月光.海音樂會活動懶人包📣
▌2018「月光﹒海音樂會」

「月光﹒海音樂會」以自然景觀做為舞台背景,藉由月升日落浪起潮退等自然現象的動態展演,具體而微隱喻了大地藝術節想要表達的閒暇哲學與東海岸生活的美學風格。

在今年6~8月的期間裡,逢月圓之際,選定了農曆15號左右的時間,訂定2~3場的月光海音樂會,讓我們坐在都歷遊客中心的大草皮上,向太平洋望去,待月升之時,伴隨著音樂一起等待滿月在晚間6點~9點的時間冉冉從海平面升起,一賭絕美的月光海美景。

我們為2018月光.海音樂會賦予了整體的概念為:「島群合唱,航向世界」,每場次的音樂會都有屬於他的專屬主題,以地為席、以天為蓋、以海為幕、以月光為伴以天然地景作為遊客凝視的窗口。

2018月光.海音樂會 活動懶人包
2018月光.海音樂會 活動懶人包
(都歷遊客中心 月光舞台白天景色)



▌2018月光.海音樂會場次日期與表演名單

2018月光.海音樂會活動懶人包📣
6月29日-海洋的祝福
杵音文化藝術團
以莉高露
印尼 Nan Jombang Dance Company
湯姆與哈克

—————————————————

6月30日-海洋的禮讚
愛奴族 Marewrew
臺東大學音樂系音原獻樂團
零捌玖舞團
東華大學爵士樂團

—————————————————

7月27日-島嶼藍調
阿努.卡力亭.沙力朋安
達卡鬧 +瑪蓋丹
胡德夫

—————————————————

7月28日-島群聲浪
阿爆
Suming舒米恩
桑布伊

—————————————————

7月29日-島群搖擺
阿洛與南島音樂家
愛爾蘭Inferno舞團
南王姐妹花

—————————————————

8月25日-浪遊海灣
生祥樂隊
野薑花男孩
萬芳+王榆鈞

—————————————————

8月26日-潮騷無盡
漂流出口
吳汶芳
吳昊恩
陳建年
 

.活動地點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都歷遊客中心 月光舞台)

.活動時間 : PM04:00~09:00

.市集時間 : PM04:00~09:00

.音樂會時間 : PM06:00~09:00




▌音樂創藝市集

2018月光.海音樂會活動懶人包📣
「市集活動」以「旅行,就從伴手禮物開始」的概念來連結市集攤商,搭配不同月份的「市集主題」,以公開招募徵選的方式,每場選出40個左右,極具特色的創藝攤商,含有在地、手做藝術、素人舞台、文化美食...等等元素,以燈光及採布天幕,營造日夜間歡樂溫馨的平和氛圍。

2018月光.海音樂會活動懶人包📣
從下午4點開始,伴隨著月光海舞台、及興表演等活動增加豐富趣味,藉由動態的展演創意市集活動,表達東海岸地景、音樂與族群人文的豐富形象。

6月市集主題「陶學市集」
以陶製品為主題的陶學市集。
場次活動:冉而山劇團展演


7月市集主題「山海味市集」
結合台東慢食節串連辦理以本地食之味為主題的市集。邀請本地小農、農特品及餐飲業者等。
場次活動:山海味(食材介紹)、月光寶盒(餐盒便當)、海灣之心(輕食野餐)


8月市集主題「匠人之心市集」
邀請工作室工匠等,以本地手工藝為主題的匠人之心市集,一起體驗手做的樂趣。

 

▌交通資訊

湯姆與哈克

里程資訊:台11線125.5K處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自行開車:

從花蓮市或台東市轉台11省道,約125.5公里往山的方向轉上去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搭乘資訊:

搭乘公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成功、靜浦,或花蓮的鼎東、花蓮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的花蓮、鼎東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大地藝術節免費接駁專車時間:

活動時間:6/29、6/30、7/27、7/28、7/29、8/25、8/26

去程安排來回專車2班於下午3點30分由台東轉運站發車,行經台東火車站

乘車地址:臺東市鐵花路369號

台東轉運站 https://taitung.biz/

回程於晚上9點50分返程。(無須預約!)



▌遊程導覽與預約

2018月光.海音樂會活動懶人包📣
週六、日付費藝術導覽
預約線上報名網頁:https://www.teclandart.tw/zh/guideservice/

國內遊程販售
【熊樂旅行社:大地藝術月光海之旅」二日、三日套裝行程與國旅卡方案】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appybeartraveal/
洽詢專線:0982-569926 邱先生

【可樂旅遊: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
網址:https://www.colatour.com.tw/C10G_DomTour/C10G04_Feature.aspx?TourNo=6123

【偏愛趣旅行:瘋台東一日遊行程】
網址:https://www.justitravel.com/travel_view.php?id=212

【親親旅行社:即日起開賣-大地藝術節之台東、綠島、蘭嶼自由行】
網址:http://www.tw77.com.tw/index.php?op=list_art&op1=all_art
電話:02-25551816

海外遊程販售
香港中國旅行社:即日起開賣-長線套票自由行行程結合海外販售「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大地藝術護照」
網址:http://ww1.ctshk.com/zh/ch-package/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