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2018開放工作室】94雜貨舖-落地生活-東海岸靈光採集

更新:2018-06-15

分類:

2161

活動內容

落地生活-東海岸靈光採集
94雜貨舖-駐村創作者

<藏私藏詩chance chance>

邱垂達

將在東海岸日常生活的偶得領悟、吉光片羽,以三行到十數行不等的短詩形式記錄,創作主題以東海岸特色的人、事、物、風景為主要書寫對象。以每週創作一首的速度,發表於個人網路平台。並結合其他創作者的作品,將詩作隱匿其中,如寫在再生紙卡片,或藏在作品某角落,或點綴於他人作品中。在完整的五人聯展時,給予參觀者自行發現,體驗巧遇偶得的驚喜。

—————————————–

台大中文系畢業,30歲以前,於台北擔任編輯工作;30歲以後,因流浪到台東,發現這裡的土很黏,人很美,從此賴著不走。在東海岸經營過酒吧、巧克力小舖、民宿等等工作,如今已於興昌落地生根,為94雜貨舖負責人,同時也是文字工作與影像紀錄工作者。將在東海岸日常生活的偶得領悟、吉光片羽,以三行到十數行不等的短詩形式記錄,創作主題以東海岸特色的人、事、物、風景為主要書寫對象。

以每週創作一首的速度,發表於個人網路平台。並結合其他創作者的作品,將詩作隱匿其中,如寫在再生紙卡片,或藏在作品某角落,或點綴於他人作品中。在完整的五人聯展時,給予參觀者自行發現,體驗巧遇偶得的驚喜。

藏私藏詩-創作欣賞:

藏私藏詩chance chanc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