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月光.海音樂樂團徵選-網路人氣獎投票活動開始囉!

更新:2020-08-05

分類:新聞訊息

2995

活動內容


月光.海音樂會魅力讓許多表演團隊爭相自薦,今年我們將以「潮騷後浪」為主題徵選適合之演藝團隊以音樂、舞蹈、戲劇等不同形式演出各個表演團隊想像中符合月光.海舞台的表演,並以海洋浪潮帶來的共生文化與生活美學的生命力呈現的樣態,在九月第一場次的月光.海音樂會呈現。
 

參與徵選的團隊將開始進入網路人氣獎的投票的階段,歡迎各大小粉絲們一起為參與徵選的團隊加油吧!搶先在網路上欣賞他們的演出!
 

活動網站:http://video.teclandart.tw/
前往投票專區欣賞他們的演出~

------------------------------------------

網路人氣獎投票方式


【網路人氣獎】

參與徵選 2019年9月14日場次之月光海音樂會演出的團隊,於2019年7月01日起至2019年7月30日(日)24:00止舉辦人氣投票活動,獲得最高票者即獲得網路人氣獎!

 

【投票方式與機制】

  • 請先註冊/登入活動網頁,登入後至投票專區即可開始投票!
  • 每人每天都可以至各參與團隊投票一次。


【月光.海音樂會樂團徵選評審辦法及公布獲選時間】

  • 評審標準:演出作品整體表現-架構、意象、內涵及觀看後感受50%、主題傳達-活動主題之契合程度20%、創意性-內容呈現之演出創意度20%、網路票選10%。
  • 網路人氣奬投票機制:2019年7月01日起至2019年7月30日(日)24:00止舉辦投票活動,獲得最高票者即獲得網路人氣獎。
  • 網路人氣奬公告:2019 年8月10日
  • 9/14演出團隊公告: 2019 年8月10日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