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9/14「潮騷後浪」你的月光海舞台演出者名單出爐囉!

更新:2020-08-05

分類:新聞訊息

4045

活動內容

9/14「潮騷後浪」你的月光海舞台演出者名單出爐囉!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辦理「2019年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的焦點活動「月光.海音樂會」,今年首度「公開徵選」表演者,經過網路票選及專業評審評選結果,由「MAFANA樂團」、「李竺芯與舊愛新歡」及「赤族樂團」脫穎而出,三組表演團隊將於9月14日「潮騷後浪」主題音樂會上演出,感受成為月光海舞台巨星的榮耀。
 

  「月光.海音樂會」以精彩的表演、浪漫悠閒的氛圍、絕無僅有的月光海舞台,辦理至今獲得參與民眾、業者及表演者極大肯定及迴響,每年舉辦都吸引了超過萬名以上的國內外遊客參加,而月光海舞台的魅力也讓許多表演團隊爭相自薦,希望能夠在這個結合山海月光的場地上與自然共歌共舞。因此,今年東管處特別以「潮騷後浪」為主題公開徵選表演團隊,參加者透過活動網站報名後,須自行製作1首或一段代表性演出之影片上傳至Youtube,經過網路投票及專業評審選出三組表演團隊(者)及一組網路人氣獎得主。
 

    本次徵選總計吸引國內外17組表演者投件,其中不乏在音樂比賽中屢獲大獎的團隊,甚或有為國際獲獎紀錄片配樂的國外的音樂工作者報名。經過激烈討論的評選過程,最終入選的3組表演者,分別為曾在2018年貢寮海洋音樂祭、原BAND音樂大賞獲得冠軍的的「MAFANA」樂團,以及結合古典詩詞、現代文字,並以不同曲風不同器樂融合創作的「 李竺芯與舊愛新歡」組合,第三組則是由入圍2019鐵花村焚風音樂賽決賽及PASIWALI原住民國際音樂節大賞決賽的「赤族」樂團入選;另外網路票選人氣獎則由一群來自花東縱谷的太魯閣青年「S II-愛什麼都對」團隊獲得。三組獲選者將分別在9月14日「潮騷後浪」主題音樂會上,搭配月光海景象及氛圍,完整演出45分鐘之表演,感受成為月光海舞台巨星的榮耀,人氣獎得主亦將在當天月光海草地舞台演出。歡迎大家9月14日一起跟著表演者享受這場「以地為席、以天為蓋、以海為幕、以月光為伴」的音樂饗宴。入選名單請至東管處網站 http://www.eastcoast-nsa.gov.tw/ 或 藝術節活動網站 www.teclandart.tw。活動即時詳情請關注「東海岸大地藝術節」FB粉絲頁。

 

【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ECLandArtsFestival

【本活動官網】www.teclandart.tw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