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寫給水璉部落的一封情書: 水璉傳說圖文書原壁畫復示展暨新書分享會

更新:2024-02-02

分類:

443

水璉傳說圖文書原壁畫復示

活動內容


【2024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藝術生活平臺串聯計畫】

開展及新書分享會|2024.02.03 上午10:00
展覽期間|2024.02.03-2024.03.31
展覽地點|都歷遊客服務中心2F海洋廊道


在這個充滿神秘與美的東海岸,我們將為您呈現一場前所未見的藝術之旅—《寫給水璉部落的一封情書: 水璉傳說圖文書原壁畫復示展暨新書分享會》。這不僅是一場展覽,更是一場跨足時空、融合虛實的奇幻冒險。

本次展出的藝術家-簡吟如出生工作於台北/東海岸兩地,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美術史組畢業,義大利佛羅倫斯進修多媒材藝術四年。曾分別以〈水璉傳說〉獲圖文書補助出版、入選第七屆「桃源創作獎」。簡吟如近年實踐計畫與部落在地連結,在田野調查與部落經驗的領域中汲取靈感,及讓觀者相信作者日常生活私領域經驗也可以是一個被公眾討論的開放系統。近幾年參與2018花東原創生活節藝術家及2016、2019、2023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駐地藝術創作與開放工作室參展藝術家。這次,簡吟如透過畫筆勾勒出水璉的美與故事,呈現出深邃的情感和豐富的人文底蘊。
此檔展覽不僅是一次視覺的饗宴,更是對水璉部落豐富歷史與文化的致敬。藉由虛實交融的展示方式,希望能夠讓您重新發現水璉的美與傳奇。讓我們一同穿越時空,共同撰寫下屬於水璉的美麗傳說。

邀請您,一同踏上探索水璉的奇幻之旅。

水璉壁畫a4水璉壁畫b1水璉壁畫d1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