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海海電台】韻儀 x 以莉·高露

更新:2024-03-11

分類:

102

活動內容

點開本集電台節目前,先請聽聽策展人韻儀如何形容本集的來賓 : 「她的聲音是《雋永的經典》、《來自土地的聲音》、《全台灣最美的音樂農婦》。」而這位來賓也在今年發行了第3張個人專輯(睽違6年!!!)


沒錯,持續關注她的朋友們可能早就猜到了, 是的!我們邀請到以莉·高露(Ilid Kaolo)到本集節目囉! 以莉將與我們分享東海岸的文化養分, 是如何在她從小離開部落而又重回東海岸後,持續滋養著她的創作; 而她自己又是怎麼在某個時間點, 脫離她所說的「黃昏後才開始的生活」,開始尋找都會以外的生活可能; 那個聲音最終引領她回到花東,重拾與部落、土地、族語的連結。


以莉也將分享她在農務生活以外,如何從生活的細碎片段裡描繪那些悄然而至的樂句靈感;當然,還有今年夏天她們在長濱新開張的冰淇淋店,以及專輯製作的心路分享。


本集話題精華:
眾聲喧嘩後的都會生活、北漂的東海岸白雪公主、文化基因、聲音不會離開,只是暫時睡著了、我也想出國尋找自我,不過存摺的錢只夠到花蓮 。


▲本集卡司 :
主持人:韻儀
來賓:以莉·高露


▲參考資料 :
以莉與冠宇所開的冰淇淋店 – 迷你義式冰淇淋(mini Gelato)的資訊如下:
地址: 962台東縣長濱鄉12號
粉絲頁:https://bit.ly/31Snhh1
營業時間:週五 – 週日 11:00am – 5:00pm


▲本集使用的音樂 :
<1>Title:Oakland Dream (Music by Danosongs)
來源:https://danosongs.com
<2>Title:As We Go (Artist : The 126ers)
來源:https://goo.gl/Z6TsBI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