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實驗平台Laboratory Gallery

更新:2018-05-18

6512

簡介

實驗平台Laboratory Gallery平日除了是在地創作者Lafin Sawmah和HeidiYip的工作室/展場外,工作室每年夏季會規劃兩個主題性的專業展覽,透過藝術和人文讓創作者、旅者、當地居民在一樣的交流與享。2016實驗平台開放工作室將邀請來自台北陶藝創作者-周雯君, 以及香港環保裝置藝術家TobyLam林蔚彥來舉辦個人及駐村展覽。

電話:0925-108100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八嗡嗡豐田路16號
信箱:heidiyiphoiyee@gmail.com


創作者簡介

Lafin Sawmah 拉飛邵馬   漂流木藝術 / 手工傢俱 / 公共藝術創作
2009年,我為了尋找更接近自己所感的生活步調,離開台北煩悶的工作,決定回到家鄉台東,思考自己人生的下一步。最後,讓我安定下來的是"木頭",於是我開始觸摸它,慢慢的努力成為一個漂流木藝術家。想像起那一刻,就像是在大海中抓到一根浮木那般,獲得了新生,也擁有了最靠近自己的模樣。

Heidi Yip   葉海地   藝術創作者 / 繪畫 / 編織 / 工藝創作
我出生於香港,十歲移民加拿大,高中進入藝術學校主修繪畫與攝影,大學就讀於 Ontario College of Art & Design 主修繪畫,留學至義大利佛羅倫斯,旅居紐約,這些豐富多元的成長歷程,開啟了我之後十多年的旅行生活與創作探索,2007年我從紐約到台灣來旅行,走訪東部的旅程中,深深被台灣東海岸的自然風景、植物、海洋、人與文化所吸引,於是最後決定搬到台東生活創作至今,更開啟了我繪畫探險的未知世界。

創作地點

臺東縣成功鎮八嗡嗡豐田路16號 實驗平台Laboratory Gallery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