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海角工作室

更新:2018-05-18

1404

簡介

看待東海岸盛事 ~ 大地藝術季

旅人為什麼要移動?

旅人的身心需要怎樣的滋養?

為什麼要移動到東海岸?

海邊的優勢條件是什麼?

身為台11 線一份子的我們

能透過大地藝術季 為這些旅人做些什麼?


海角工作室位於台11線 16.2k,靜靜的座落在鹽寮海邊已十幾年了,沒有大小門 沒有門鈴,狗兒們的叫聲就是最好的歡迎之意,沿著種滿植物的小陡坡而上,迎面而來的是木頭的香氣與狗兒們熱情的圍繞。工作室主要以旅人的角度需求。

由兩頂樹下的大帳篷 大火煻 室內作品展示區,及以山棕鋪蓋為頂的老屋,構成創作.生活與展示的半開放式空間。

木 ~海邊漂流木,石~海邊硬砂岩。最在地性的元素 是工作室創作的素材,簡約的工法 精緻的打磨 無使用任何化學塗料,保存原木最初始本質。木石蘭花是空間中的靈魂之眼,三者的裝置 錯落搭配,讓這個空間呈現自然平凡的況味,大帳篷底下的長桌,是書桌 餐桌更是接待客人朋友的所在,喝杯現磨的咖啡,喝杯俯拾即是的大葉欖仁葉煮的茶,面對著遼闊的大平洋,聊聊創作 聊聊生活 聊聊彼此,工作室主人直言幽默的個性暢聊ㄧ切…..!

另一頂大帳篷則是放置了木石的加工機器,是創作的所在,也是預約體驗 DIY的所在,用硬砂岩圍成的火煻,是工作室寒冷冬天的最愛,大家圍著火堆聊天 取暖 煮食 烤地瓜…..生活是唯一的事業,而創作讓美落實於生活中,海角一如初衷,繼續走著生活與創作並進的路,這一切只因這片海是那麼的豐饒..那麼的美…..!

電話:03-8671185
信箱:graceliaw0207@yahoo.com.tw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橄樹腳133號

創作地點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橄樹腳133號 海角工作室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