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Laboratory實驗平台

更新:2019-09-12

6153

簡介

坐落於台東八嗡嗡海岸自行車道上(台 11 線 121.5k)的實驗平台,平日是在地創作者拉飛邵馬(Lafin Sawmah)和藝術家葉海地(Heidi Yip)的創作空間. 來到太平洋旁的實驗平台,除了海浪與風景,咖啡與茶點,實驗平台的空間中,更展售他們與好友們的創作物。Lafin的漂流木傢俱與原木工藝, Heidi 的繪畫、編織、陶器與工藝飾品,還有他們邀請好友寄賣的獨特創作小物,匯集了藝術與設計的新能量。每年實驗平台會推出藝術展覧,讓更多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和在地的人文有更多交流機會。

2019 Laboratory實驗平台將推出2個以在地台東自然素材為主的工作坊, 希望這些課程能啟發更多對台東原生植物感興趣的民眾一起參與.

 

創作地點

臺東縣成功鎮豐田路16號 Laboratory實驗平台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