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安德飯店

更新:2022-12-05

3719

電話 089-672520、0933-371850
傳真 089-671074
營業時間 08:00-24:00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簡介

「安德‧綠島民宿」,擁有下船就到達的便利性,左鄰石朗風景區/浮潛區,右鄰南寮商店街/新設立的昇恆昌免稅商店,讓您輕鬆慢遊海景、品嚐在地海產美食;合法綠島旅館,以討海人純真、熱情、無私的服務熱誠,為來訪的旅人們打造一個回味無窮的綠島旅遊回憶~

「安德.綠島民宿」幫您想好了,針對您的時間、人數與天數,建議計畫出多種適宜不緊迫的住宿行程,來趟徹底放鬆壓力的悠哉旅程吧!

因為是自己的家沒有成本壓力..才能平價!因為合法經營讓您的消費有保障!因為位置便利讓您的旅程沒壓力!「安德.綠島民宿」是您綠島旅遊的最佳住宿選擇~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14:3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機車提供為合法租賃機車行.使用期間如有人為毀損按租賃契約賠償給車行。
※如有攜帶小寵物。請先告知飯店.原則以不影響其他旅客的住宿品質為標準。
※綠島浮潛是個好玩又安全的重點項目.按規定都會幫遊客投保意外險.不過此項活動不適宜年長.孕婦.或有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病例/癲癇病例.為了您的旅遊安全.請遊客的身體狀況要據實以報。
※政府菸害防制法房間內全面禁止吸煙。
※為乾淨綠島旅遊風氣型態.本飯店不歡迎來綠島搖頭轟趴及吸毒派對的遊客.一經發現房間吸毒...直接報警處理.
綠島居民純樸善良.請不要將烏煙瘴氣帶到這個西太平洋的瑰島。
※無提供泡溫泉用的大浴巾.要泡溫泉的旅客請自備.綠島地區大多旅店都無提供大浴巾敬請見諒.一次性盥洗用具有提供。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