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于艤民宿

更新:2022-12-05

3715

電話 0932-662610
傳真 089-671085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簡介

綠島「于艤(ㄧˇ)民宿」以簡約建築搭配著黃色系的搶眼外觀,呈現出半調的異國風貌;從潛水社轉型為民宿、從潛水教練變身為民宿老闆,主人將以滿腔的熱情,來款待每一位到來的朋友。

老闆「阿裕教練」以旅客的角度,來要求民宿所呈現的面貌,這裡您所看到的每一個點和面,全部的景物設計及陳設搭配,全都由阿裕教練一手打造,不但堅持空間寬敞更講求乾淨舒適,同時亦兼顧了休憩環境及視覺所需的協調性,給足了大容量的活動空間,更運用色彩搭配,來使每個客房營造出更多的柔和及悠閒。

除了提供優質的住宿環境,也不忘為旅客規劃一處賞景的區域,位於二樓的半開放式觀景台,放眼望去即可見一片寬闊的海景,在望向海面的同時,或許您會感受到心中一股平靜心情,不自覺的由然升起。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 3: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住宿均附早餐。
※請勿在房間內從事非法行為。
※為維護客人權益,禁止攜帶寵物。
※房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請到戶外廣場)。
※為維護住宿品質,晚上10點過後,請放輕腳步及降低說話音量,謝謝。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