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樂達統祥大飯店

更新:2022-12-05

2518

電話 0928-794339、0927-399083
傳真 089-235081
營業時間 09:00-18:00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簡介

擁有最寬廣開放的渡假環境,在飯店前方千坪的庭園空間,可以看見極悠閒的愜意畫面,白天您可在此享受陽光的溫暖氛圍,或與三五好友併坐著談天說地,晚上則可在此進行烤肉、放天燈、賞夜空等活動。另外我們有提供免費停車場,以及寬敞、時尚的餐廳可提供公司團體會議使用!

所提供的住宿環境,不走華麗和氣派路線,皆以舒適度為優先考量,並於2018年度,整館47間客房均已重新裝潢完畢! 不論雙人、四人或六人房型,您都能感受到無比的潔淨舒適。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 3: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本飯店進房時間為下午2點後,最晚可保留至下午5點,若未能於時間內抵達,請務必來電通知。
※房價均已含稅及服務費。
※提供刷卡服務(需另加收5%手續費)。
※提供自助式中式早餐(如需用餐,每人收費80元)。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房間內禁止烹飪、燒烤。
※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綠島氣候酷熱,在此提醒您記得帶外套及防曬乳。
※本飯店未提供加床及加人服務(如有12歲以下小孩同行,不另外收費,但不提供備品)。
※本飯店可接受寵物同行,房間不可指定房型,並安排磁磚地板的房間,請務必遵守飯店訂定之相關規則,如有不遵守規則,本飯店有權取消此服務之提供,儘請配合,謝謝。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