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同心圓民宿

更新:2023-03-29

2725

電話 0912-998325、089-671728
傳真 089-672813

簡介

藍天、白雲與海洋所共同繪出的美麗場景,不僅自然美麗更充滿著無限熱情,一處令人敞心愉快的玩樂之地,期待您前來共譜難忘的旅遊回憶~

「同心園民宿」就位在綠島最熱鬧的南寮村,擁有最便利的環境優勢,不管是逛街或用餐皆相當方便;除了住宿服務外,民宿亦提供有套裝行程,以及船票及巴比Q、烤肉等食材之代訂服務,為遠到的您提供最周全、最貼心的旅遊協助。

「同心園民宿」的環境有著像家一般的溫馨氣息,不論是客廳或客房,每個區域都可見清爽潔淨的舒適面貌;而在客房的部份,「同心園民宿」規劃有二人、四人、六人及十二人之房型,房內皆是利用充滿溫潤特性的木質地板,以及簡潔俐落的寢俱擺設,所打造出的舒適領域,沒有過多的裝飾與點綴,單純的呈現出最令人放鬆的空間面貌。另外,位在公館村的「同心園B館」,也同樣擁有舒適的休憩環境,相較於A館的清爽感,B館則是多了點樸實自在的氛圍。

綠島擁有多處令人讚嘆的奇石美景及海底景觀,其自然天成的美麗景致,總是吸引著喜愛大自然的旅人前往;不管您是否已來過綠島,這裡都絕對是值得您一來再來的好地方。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中午12:00整。
※退房時間:上午10:00整。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禁止攜帶寵物。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請自備泳衣、泳帽、浴巾及遮陽傘、墨鏡、帽子、防曬乳液、薄外套…等用品。
※會暈船的朋友,記得攜帶暈船藥,並於搭船前40至60分鐘先行服用。
※到綠島如有需要租借機車,請務必攜帶機車駕照。
※可使用國民旅遊卡。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