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武鴻民宿

更新:2022-12-05

2849

電話 089-672406、0912-795910
傳真 089-671348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簡介

住在我家不是享受,而是感受,感受打漁人的性格,感受海鮮的滋味,感受我訴說的故事。
如果你想釣釣魚,我可以報給你知道好的漁場,甚至坐船出海和大魚搏鬥,我也會盡量如償你所願。

我們的行程是綠島唯一獨家才辦得到,吃、喝、玩、樂全搞定,綠島是一個渡假聖地,人間樂土,碧海藍天、海底奇觀、未經雕琢的自然風光、令人流連忘返...希望大家平日工作之餘,也能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神奇,達到放鬆身心的目的~

與台灣本島相隔30多公里,卻是徜徉在碧海藍天、風光明媚的綠島,不論什麼季節,總是吸引著大批遊客前往一享悠閒的時光。

位於熱情綠島的「武鴻民宿」,民宿前方的海景視野,讓人嘆為觀止;民宿主人帶著打漁人親切、熱情的性格迎接您的到來,民宿內雖沒有華麗的裝潢,卻有著寬敞居家的溫暖感覺,讓您來到綠島,就猶如在家中的輕鬆氣氛,輕鬆、悠然地享受度假風情,還可品嚐現釣海鮮的甘甜美味,愛釣魚的您更是不可錯過由「綠島民宿~武鴻民宿」推薦的釣魚場哦!

消費資訊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可將行李寄放於櫃檯。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禁止攜帶寵物。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