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藍海奇緣民宿

更新:2022-12-05

3354

電話 089-672309、0919-873586
傳真 089-671593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簡介

「綠島藍海奇緣民宿」有著清幽寧靜的環境,而大廳簡單的清爽陳設,予人一派自然的舒適氣息;因所在位置的開闊視野,入住本民宿的住客,白天可觀日出,夜晚則可賞星空。客房的部份提供有兩人、四人、八人及十人的房型,間間所呈現的皆是潔淨雅緻的舒適面貌,透過必備寢俱的俐落擺設,以及偶爾幾處加了壁紙或精心設計的小點綴,使每個房間都因這些細心的小設計,而倍感悠閒與溫馨。這次的綠島之旅,就讓「綠島藍海奇緣民宿」帶您去製造更多的歡樂記憶吧。

有別於一般的牆壁彩繪,「綠島藍海奇緣民宿」特別請到了專業團隊,運用了彩繪及最新藝術手法,讓白天看似一般的彩繪圖像,在關了燈後的黑暗中綻放出奇幻的光茫,一間間截然不同的空間面貌,像是「魟魚」「水母」「鯨魚」「熱帶魚攻擊星球」「海龜」等海底生物,以及「毒蠍子」「人魚先生」「月球」等栩栩如生的超真實景像,一幕幕結合彩繪與藝術的視覺演出,肯定讓您對「綠島藍海奇緣民宿」再添好評。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 2: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禁止攜帶寵物。
※平日不減價,假日不加價(含過年)。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為避免暈船,請於搭船前30分鐘,服用避暈藥。
※欲前往朝日溫泉泡湯的朋友,請記得攜帶泳裝、泳帽及浴巾等用品。
※請自行攜帶防曬用品(如帽子、太陽眼鏡、遮陽傘、防曬乳液......等)。
※「藍海奇緣」位於住宅區內,請入住旅客勿大聲喧嘩,入夜後也請降低音量,以免影響鄰居安寧。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