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綠堤濱海旅店

更新:2022-12-05

3256

電話 089-672880、0936-147087
傳真 089-672938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簡介

到「綠島」除了進行一連串和水有關的活動外,拜訪島上充滿故事性的景點,更是您不能遺漏的行程之一,而綠島的環島公路全程長度也不過約20公里,花個二天一夜相信就足夠讓您玩遍所有大小景點。位於南寮村的「綠島綠堤咖啡館」,除了能幫您規劃一系列的玩樂行程,在吃的餐廳或BBQ和住的飯店或民宿方面,也一樣為您妥善安排,另外在浮潛的部份,「綠堤」亦提供完整的全套裝備,更安排專業負責的指導教練隨伺在側,讓您在本次的綠島行程中,輕鬆安全high翻天。

在住宿環境方面,綠島綠堤為旅客們準備了舒適的休憩空間,簡單陳設卻不失溫馨感,打造出清爽雅緻的海島品味,沒有過度的包裝點綴,用最自然的一面,迎接每一位來拜訪「綠島綠堤」的朋友。另外,綠島「綠堤」還提供機車出租的服務,且定期皆會針對所有機車進行保養,同時還會為租借的玩家朋友附加保險,讓您在的痛快玩樂之餘,還可享有安全的保障。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13: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住宿均附早餐。
※禁止攜帶寵物。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平日住宿如須變更任何住宿房型,請於住宿日期15日前來電告知,如未於15日前告知,即不可更改任何住宿房型。(假日住宿則無法變更任何房型)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