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馨滿園民宿

更新:2022-12-05

2568

電話 089-671739、0988-513162
傳真 089-671445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簡介

馨滿園位於綠島最熱鬧的南寮街上。為綠島編號538的合法民宿,鄰近南寮漁港和綠島機場,民宿門前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耳邊傳來聲聲悅耳的浪濤聲,空氣中瀰漫著微鹹的氣息,在夕陽西下時,與三五好友在民宿前談天說地,悠閒的坐在堤防上欣賞美景,看著一朵朵的浪花遍佈在海上,歡迎您前來一一領略。

「綠島民宿‧馨滿園民宿」提供的房型空間,清幽簡樸、單純雅緻,以舒適的寢具與簡單的家具設備,展現溫馨的家居氛圍;再加上可愛又富具特色的彩繪壁畫造景,展現專屬綠島的青春活力氣息,是您探訪綠島的絕倫風光後最佳的休憩地。

來趟綠島當然想要一次玩透透,「綠島馨滿園民宿」的主人茂哥為人風趣友善,在綠島也經營有「茂哥機車浮潛店」,備有近百輛的機車、百套以上的潛水裝備以及專業教練指導,只要您選擇「綠島馨滿園民宿.綠島旅遊」即可擁有規劃完備的套裝旅遊行程,吃喝玩樂等項目一應俱全,還要帶您夜探梅花鹿、到潮間帶尋寶去,感受綠島最真實愜意的自然風情~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02: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禁止攜帶寵物。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出發前請提供登船保險資料(姓名、身份證字號、出身年月日、行動電話)。
※使用汽機車之人員需有駕駛執照,並依照規定戴上安全帽,若汽機車有使用上問題,請立即告知服務人員,我們將為您解決或更換。
※套裝行程報名表中請確實填上個人基本資料,以確保自身之保險權益。
※本民宿無提供大浴巾.如需使用請自備。敬請見諒.一次性盥洗用具有提供

如何到達

Top